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母狗(二)

「怎麼這麼久阿」阿豪不耐煩地問著。

「對不起,剛剛肚子痛,拉了好一陣子」我皺著眉頭,撫著肚子說道。

「靠!!還好吧!要不要去醫院?」阿豪關心問道。

「不,不用了!你找我有啥事阿?」我問道

「還不就是暑修的事,你下周考試要記得罩我阿!!」阿豪拍了拍我的肩。

「我都泥菩薩過江了,你還指望我!不要命了」

「沒差啦!要二一的話,我們兄弟倆一起二一」阿豪爽朗地說

這傢伙就是樂觀過了頭,不過我緊張的情緒也緩和了不少。

「走啦!我們去吃早餐!我請客!」

就在我們離開的同時,我偷偷瞄了窗口一眼,發現小薇對我微微笑了一下。小薇說她今天一整天都要看展,晚上才會回來,反正我也沒空陪她,就讓她一個人自由活動了。吃完早餐,阿豪和我在圖書館看書,準備週一的考試,晚上 7, 8 點,我和阿豪吃完晚餐後,他就回去了。

吃飽飯我在校園裡邊抽煙邊閒逛著,來到學校裡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,這地方是一個高點,可以眺望整個大學城,煩悶的時候,我常在這邊一待就是半天。就在我抽出第二根煙準備放入嘴裡時,我看到不遠處的樹叢後有一個女人,這個女人會引起我注意是因為她的打扮,超短迷你裙,小可愛,加上及膝的黑長襪,整個打扮完全就是我最愛的模樣。就在我仔細想看清楚時,我聽到那女孩說話了

「弟弟,我給你100 塊,你牽著姐姐在這邊繞一繞好不好」女子細聲地對著一個小男童說著。

我聽到後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因為這聲音跟小薇好像。我偷偷靠近樹叢想弄清楚怎麼一回事。小男孩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女孩說道,

「不要,我媽叫我不要跟陌生人講話!」小男孩牽起他的小狗,準備離開。沒想到那女孩竟然像狗一樣趴下,對著男孩的腳又親又磨地,我這時才看清,這女孩竟然沒穿內褲,而且,那清秀的臉不正是小薇?

「走開啦!!變態!!」小男孩嫌惡地踢了踢腳。

「求求你!我真的好想玩阿!」小薇媚眼微張,似乎神智不清地喃喃自語地。

「白癡!智障!變態!不要臉。。。」小男孩表情嫌惡地跑掉了。

「啊!主人」小薇看著小男孩離去的背影,忽然搖起了臀部,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大張的穴口,一開一合地,不斷滲著淫汁,像是渴求公狗臨幸般的母狗。忽然,一道巡邏車的燈在遠處閃著,我趕緊衝出去把小薇拉起來,然後躲到樹叢後。最後巡邏車果然來到剛剛小薇趴著的地點,一個警衛走了下來,拿著手電筒不斷探照著

「死小孩,亂講話!喂!這邊甚麼也沒有」警衛對著車上的同事喊著。「那走吧!」

我鬆了一口氣,忽然覺得我的褲帶被解了開,小薇迅速地掏出我的陰莖就大口地吞吐了起來。

「小薇!!你這是幹嘛!」我推了下她的頭。

「主人,小薇好久沒有高潮了,小薇想要雞雞。」小薇快速地把淫穴套上我的陰莖就自己套弄了起來。

「好爽好爽!!」「主人終於幹小母狗了!!好爽喔」小薇大聲淫叫著。

我看著這付淫亂樣的小薇,心裡不知為啥冒起了一股股的無名火,我用力把小薇推開,站了起來,小薇被我推倒在草地上,她竟然馬上起身,用極為淫媚的姿勢向我爬來,我氣忿地甩了她兩巴掌,沒想到她竟然發浪了起來

「對!主人!母狗就是需要教訓!請主人教訓小母狗」說完就含弄起我的指頭。

「我操!妳這欠幹的母狗!」被怒氣和慾念沖昏了頭的我,抓起小薇的肥臀就是一陣狂幹。

「喔喔喔!好啊,汪~~嗚~~啊啊阿,呀~~~~~~~~」小薇發出像殺豬般的聲音後,我也將大量的精液全部灌入小薇的肉穴。

射完精後,我的理智稍稍地恢復,看著躺在旁邊因高潮而不斷顫抖的小薇,我心裡有著太多的疑問,稍作休息後,小薇也慢慢清醒了。看到自己的樣子,小薇臉紅地低著頭。我對她說,

「先回去吧!」然後就走了,小薇默默地跟在我身後。回到宿舍,我先去浴室沖了個澡,出來後,我發現小薇竟然拿起早上的麻繩套在自己脖子上,然後另一端綁在門把上。

「妳這是幹甚麼」我伸手過去要把小薇解開。小薇卻更用力拉著繩索不放。

「我想當狗!」小薇大聲地說著「我一直都想被這樣玩,被當動物,被當無生命的物品使用」。

「啊?」我腦子一片空白。

小薇說完後眼淚汪汪地流出。「我現在沒地方去了」小薇掩著臉。

「我老公把我趕了出來,他說他不想要娶一個變態!!」

「等一下!妳老公趕妳出來?」我驚訝地問道。

「上個星期,我被我老公發現我背著他跟網友玩這樣的遊戲後,他就把我趕出家門」小薇啜泣道。

「我並不後悔,與其一輩子偷偷摸摸背著他玩,不如早點分手。」小薇堅決地說著。

「知道為啥我對你特別好嗎?」小薇眼匡紅紅地望著我。我搖了搖頭。

「因為我每次看到你那充滿自信的樣子,其它同學都聽你的話,我就好想讓你幹,我一直覺得你就是我要找的人。」

「你會討厭我嗎?」

「我不知道!」我真的不知道,雖然我不得不承認,我喜歡這種遊戲,而且剛剛的高潮是我從沒體驗過的。

「給我點時間,你先去洗澡吧」我淡淡地說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晚,我狠狠地操著小薇一次又一次,小薇也不斷地迎合著我的需求,擺脫道德約束,純然獸性的性交,讓我體驗了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
「真的要跟我?」我抽著煙,看著床上美白的肉體。

小薇朝我爬了過來,跪在我面前,磕了個頭。

「我任憑你處置。」小薇顫抖地宣誓著,我走到她身後,把手探到她的穴口,濕滑得讓我驚訝

「操!這樣就濕成這樣,真不是普通的賤」我鄙夷道。

「是!主人!我是賤貨,我只是主人的玩具,主人可以對我做任何事,即使把我賣掉也可以」小薇淫媚地說著。

「你給我過來!」我拿起麻繩,扣在小薇的脖子上後,就把她扯到門口

「狗是不能睡床的,給我睡在門口」說完我丟了塊軟墊給小薇,小薇立刻順服地縮在墊上。

我躺在床上,輾轉難眠,不知不覺來到了天亮。我起身看到小薇縮在墊子上睡著,便踢了踢她的奶子,小薇被我驚醒後,對我微微一笑,然後馬上起身,不斷地用身上所有的部位磨蹭著我,我徑自地走到浴室開始盥洗,盥洗完後,小薇看著我,然後便對著我吠叫了幾聲

「啊!母狗也要尿尿吧?」我解開小薇的繩子,小薇很快地爬進浴室,就在我面前,毫不掩飾地趴著就尿出大量的尿液在地板。

等小薇尿完,我把小薇趕出浴室,然後沖刷了一下地板,然後上個廁所順便抽根煙,約莫10分鐘後,我走出浴室。小薇已經梳妝打扮好了,甜美的樣貌讓我實在很難和昨晚淫浪下賤的模樣連結在一起。

「妳要出門嗎?」我疑問道。

「不是的,為了不打擾你的生活,平常時候,我還是會以正常的樣子在你身邊,但只要你希望,我馬上可以隨你處置,而且....」小薇俏皮地說著

「而且怎樣?」我問道

「而且,如果我一直都是母狗樣,你大概很快就會膩了,反差才會讓遊戲更有趣不是嗎?」小薇眨了眨眼。

「也.....是」我一時語塞。

「以後你就跟朋友說,我是你姐姐好了,對了,我想我還是得找份工作,可不能白吃白住啊」小薇抱著我

「謝謝你,小隆,我現在好幸福」

「嗯!我們去吃早餐吧」我看著這個我心儀已久的女人,依舊是那麼亮麗可人,感覺這兩天就像是夢境般地不可思議。

在早餐店裡,遇到了阿豪也來吃早餐,阿豪兩眼發直地看著小薇

「小隆!太不夠意思了,有個這麼漂亮的美眉都不快點介紹一下」

「你好阿!我是小隆的表姐,你叫我小薇就可以了」小薇笑著對阿豪自我介紹著。

「我是阿豪,小隆的死黨啦,姐姐今天早餐我請啦」阿豪諂媚道。

「阿豪你也差不多一點,看到美女甚麼事都忘了,別忘了明天要考試啊」我提醒著。

阿豪把我拉到旁邊去,細聲問我

「你表姐好正阿,有沒有男友阿?」阿豪色瞇瞇地問著

「有阿,就在那邊!」我指了指路邊一條流浪狗小黑

「你別開玩笑了,等下你姐生氣」阿豪擔心地看著小薇。小薇聽我這樣說,臉頰刷上了一片紅後低下了頭。

「呵呵!你別想了!快去點早餐吧」我敲了敲阿豪的頭。

「怎麼這樣」阿豪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地去點餐了。

「你好壞」小薇輕輕捏了我的手一下。

「妳不喜歡嗎?」我抓了下小薇的屁股。

「我喜歡。。。」小薇低著頭。

「那麼,待會跟你男朋友一起吃早餐吧」我對阿豪揮了揮手,「幫我再點兩塊豬排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姐姐你不吃嗎?」阿豪疑惑地看著小薇,小薇揮了揮手,笑了一下。

「那小隆你幹嘛叫兩份阿?」阿豪看著我

「待會要餵狗的!我最近養了流浪狗」我淡淡地回答。

「靠!你是中樂透喔!買豬排餵狗!」

「沒啦!偶爾讓牠們吃好一點也不錯阿。」

「媽啦!那你怎不對我好一點」說完就一口從我買的豬排一口咬下。

「靠!就跟你說要餵狗的你還吃,要吃就去買個漢堡,我請你,又不是狗,吃這東西幹嘛!」我邊說還邊看小薇一眼。

「真的?那我去點喔」阿豪高興地跑去櫃臺點。

小薇不知是害羞還是興奮,整個臉頰一陣紅,我笑著對阿豪說

「我們先走了,待會吃完後圖書館見」

「好!待會見!姐姐拜拜」阿豪揮了揮手。

我帶著小薇走回宿舍,順便拿著豬排在剛剛的小黑狗前晃了兩下,小黑狗立刻巴著我一直跟了過來,我領著小薇和小黑來到附近的一條防火巷內。
這條防火巷巷口有一顆生長茂盛的盆栽,剛好可以阻檔路人的視線。

「趴下」我命令著,小薇立刻像條狗般趴著,小黑狗歪著頭看著小薇,似乎搞不懂怎麼了。

「怎麼!不會跟狗打招呼嗎?」我拍了拍小薇的屁股。由於小薇是穿著迷你裙,我特地要求她不要穿內褲,因此小薇整個肉穴都清楚地展現出來。

小黑吐著舌頭,好奇地打量眼前這奇怪的動物,小薇慢慢地爬上前,學著狗嗅了嗅小黑的身體,小黑也嗅了嗅小薇的身子,然後跑到小薇的身後,開始嗅起了散發著雌性氣味的淫穴。

「哈哈!小薇你男朋友好像還挺喜歡妳的嘛!」我佻侃著小薇。

第一次把肉穴這樣展現在畜生的面前,讓小薇興奮極了,嘴裡微微發出喘息,可以清楚看到淫穴也閃著亮光。說遲那時快,小黑竟然伸出長長的舌頭舔了小薇的淫穴。

「哈哈!啊啊」小薇發出沉重的喘息。

「看來妳男朋友還滿有情調的嘛!可是用餐時間到了,可不能讓你們餓著肚子阿」我笑著拿出豬排,把那快沒被咬過的豬排丟給小黑,小黑很快地叼起豬排就去旁邊啃了起來,然後我把那塊阿豪咬過的豬排丟在小薇面前。

「吃吧!我養的畜牲都是吃剩菜的」

小薇聽了身體一震,小穴開始大量出水。

「真他媽的賤」我咒罵著,小薇開始咬起地上的肉吃著,邊吃邊搖晃著屁股,旁邊的小黑已經吃完了,跑了過來聞了幾下小薇的淫穴,又舔了起來。小薇受不了這種刺激,身體一縮,淫穴竟然噴出大量的淫水。

「竟然潮吹了」我踢了幾下小薇的肥臀

「看來又要洗澡了」我抱起小薇,往宿舍走去,那肉,當然就留給讓她高潮的小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