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母狗(三)

以前有個人問過我「如果一個人的尊嚴可以販賣的話,那麼你的尊嚴值多少?」,我還沒回答這個問題,卻開始出賣著別人的尊嚴。

「老師,你看看這母狗好像發情了呢?」我大大地扒開小薇的陰戶,濕漉漉地呈現在一個抽著煙的男人面前。

「我看看」男人湊近了臉「騷味挺重的,你都沒注意清潔喔」

男人說完把兩根手指插入小薇的淫穴,攪弄了一下

「還算緊緻,這兩片小陰唇大了點,看起來不夠美觀,總的來說,還算合格」

「那麼。。。你覺得 okay 囉?」我問道

「好吧,念在你這麼有誠意,我今晚收下了」男子淫笑道。

「那就一言為定了,明天早上我再來接她」我摸了摸小薇的頭。

「小薇,今晚王老師就是你的主人,你必須服從他就像你服從我一般,知道嗎?」

「汪汪」小薇搖了搖肥臀,順帶舔了一下我的手。

「好了」我把小薇的鍊子交給男人後,便離開了。

沒錯,我用小薇來換取我和阿豪暑修的成績。沒想到我提出這個要求時,小薇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,她甚至連對方的長像都不知道。

「真他媽的賤女人,我操!!」我惡狠狠地在心裡咒罵著。

=================

「老王,真的可以搞這女的嗎?」一個長相醜惡的老頭色瞇瞇地問著。

「我說可以就可以,問這麼多幹嘛!今晚我做主!你們想怎麼玩都可以,是不是阿」王老師扯了扯小薇的項圈。

「是!主人想讓我給誰玩都可以」小薇跪在地上,恭敬地說著。

「看吧!你們就別客氣了!」王老師淫邪地笑著。

「真想不到,會有這麼騷的女人」一個精壯的中年人率先伸出鹹豬手揉弄著小薇的奶子。

「啊啊啊!」小薇悶哼了幾聲。

「肛門也可以玩吧?」中年人問著。

「是的!喔!喔!請大家隨意玩。。。。」小薇媚眼微張地說著。

「那我可就不客氣了!哈哈哈」

=================

徹夜難眠地過了一晚,一大早,我就來到王老師家門口等著。

就在我抽完第三根煙時,幾個男人魚貫地走出王老師家門口

「老王這次可真是撈到寶了!我這老頭好久沒享受這麼幼齒的服務了」

「就是阿,那小女娃實在騷的可以,連幹屁眼都可以爽成這樣」一個中年男子淫笑說道。

「你沒聽她說自己是母狗嗎?那有這麼騷的母狗,改天再來老王這邊爽一爽,哈哈哈」

我聽了後,腦子像是被閃電霹到般,惡狠狠地瞪著這群男人,那精壯的中年人看到我挑釁的眼神,也狠狠地瞪了回來

「看三小!沒聽過大爺怎麼玩女人的是不是?」

我香煙一丟,掄起機車大鎖就準備衝上去,忽然王老師走了出來,趕緊把我的手抓住。

「小隆!你幹嘛!」

「我操!你對小薇做了啥!」我用力掙脫王老師

「老王!你認識這小子喔!給我小心點!不知死活」中年男咒罵了幾句,倖倖然地走了。

「小隆!你冷靜點!」

「你他媽的,我有說你可以找人來輪姦嗎?」我忿恨難平。

「你說話給我注意一點」王老師看了看周遭後推了我一把「不要忘了,你的成績還在我手上」

「看開點吧,幹都幹了!你還能怎樣!」王老師春風滿面地拍了拍我的肩。

「不過話說回來,這小女娃真不是蓋的,太棒了!太棒了,哈哈哈」

「那麼剩下的就交給你了,我待會還有課,帶走她後記得把門鎖上喔」

我瞪著黑眼圈看著躺在地上的小薇,頭髮沾滿了乾掉的精液,腿上的絲襪到處都是破洞,淫穴和屁眼都紅腫得像是被幹了一整晚。我搖了搖小薇,卻只聽到小薇口裡傳來微弱的聲音

「好。。好。。爽。。喔。喔。。嘿嘿嘿」

「馬的!」我看著翻著白眼的小薇,整個心就像刀割般的難受。

「起來了!爽夠了吧!」我拍了拍小薇的臉。小薇虛弱地張開眼,微微對我笑著。

「起來啦!回家了!」我抽出一根煙點上。小薇勉立地站了起來,搖搖晃晃的,嘴邊還有一絲口水乾涸的痕跡。

我轉身開了門。

「小隆,你成績沒問題了吧,我好高興」小薇虛弱地說著。

一股強烈的情緒像荊棘般地裹住我的心。

「我操!你閉嘴!」我轉身賞了小薇一個巴掌,小薇跌坐在地上看著我。

我的眼淚竟奪匡而出。

「小隆?」小薇撫著臉,紅著眼望著我。

「沒事,對不起!」我咬了咬嘴唇「我們回家吧!」我扶起了小薇,離開這個沉重的空間。


計算尊嚴很難,出賣卻很容易。

沒有留言: